星期三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发布了他的独家采访的联系,他的许多追随者借此机会分享自己的问题。

在采访中,Modi回答了许多问题,从与第370条和医疗基础设施删除的问题以及教育质量和消除腐败等问题。

论抄袭宪法第370条的历史决定,这给了Jammu和Kashmir的特殊地位,Modi表示,七十年代的现状显然无法实现人们的愿望。

几个推特用户祝贺总理为大胆的决定,但许多用户还敦促他专注于经济。

“它的超级面试先生!! 如此广泛的范围和我们很幸运能够让你成为PM主席先生,只有你可以“拍摄,没有其他人,”推文的一个用户。

谢谢你先生,先生为第370A条第350条......我们的j&k的人感谢你的心深(SIC),“写了另一个用户。

在采访中,Modi表示,只有“既得福利集团,政治阶段,那些同情恐怖和反对派的一些朋友的人”反对克什米尔的决定。

克什米尔将继续,我向哈姆苏的选举放心,克什米尔将继续,只有谁将代表较大的公众,克什米尔将持续存在,“莫德告诉伊安。

“是的,那些统治克什米尔的人认为是他们的松果,这会不喜欢民主化和兜售不正确的叙述。他们不希望自制,年轻的领导力出现,“他补充道。

据说他的政府正在致力于教育的各个方面,Modi表示,努力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改善学校教育的技术。

“在高等教育中,我们不断努力增加席位,增加全国各地总理机构的存在,为机构提供更多的自主权,同时提高了研究和创新,”他补充说。

许多Twitter用户在新政府的75天内以“惊人的工作速度”表示满意。

“在我们政府的前75天,发生了很多事情。从儿童安全到Chandrayaan-II,从腐败的行动到释放穆斯林妇女从Trips Talaq的祸害,从克什米尔到Kisan,我们展示了一个坚定的政府对人民的强烈授权可以实现,“莫伊说在面试中。

“这只是一个开始......,”一个推特用户在响应面试时说。

然而,许多用户认为,随着许多人的思想放缓的威胁,经济从总理中需要更多关注。

“......感谢您的政府对许多事情,但请关注经济,”敦促一个用户。

“你需要让自己涉及开发和扩张范围的途径,立即滚动它们,并创造一些新的推动者,而不是继续加工过载的推动者,诱导可以根据现在的迅速提供的新鲜血液迅速的要求,”另一种促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