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其播放商店进行了一个例外,它在它撤回Mobikwik以获得“广告”下载Aarogya Setu之后的一天。

该更改,现在需要开发人员标记第三方应用程序,因此Mobikwik从播放商店短暂删除,以便包含与政府的Aarogya Setu应用程序的链接,而无需将其标记为广告。

根据发送到Mobikwik开发人员的电子邮件,Google Play支持表示,该应用程序违反了Google Play“S的”欺骗性广告政策“,”显然没有标记广告“。

“我们的政策要求将包含与外部站点或其他应用程序的链接的应用程序正确标记,因此用户很清楚,”谷歌发言人告诉CNBC-TV18。

但是在困惑上融合了与Aarogya Setu的链接有保证被标记为广告,谷歌已决定创建一个新标签,这将需要有一个描绘外部链接的图标。

“印度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在遵守政策的同时推广Aarogya Setu应用程序,”谷歌说。

Mobikwik Ceo Bipin Preet Singh首先将对应用程序的行动带入了推文中的应用程序。

但是,谷歌表示,当应用程序违反应用时,“我们首先通知开发人员,只有违规行为无法解决。我们迅速采取行动,帮助他们通过上诉过程解决问题。“

在删除了Aarogya Setu应用程序的链接后,Mobikwik恢复到播放商店。

但它仍然尚不清楚包含与Aarogya Setu链接的应用是否可以作为广告称为广告。

许多金融服务公司的应用程序在印度储备银行在4月15日的沟通后,向Aarogya Setu提供了链接,要求金融生态系统促进政府倡议。

2016年1月,谷歌告诉开发人员,用户将开始在包含广告的应用上看到“广告”标签。在此移动之后,开发人员现在需要登录播放开发人员控制台,并声明他们的应用是否包含广告,例如通过第三方广告网络提供的广告,显示广告,本机广告和/或横幅广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