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周四表示,它的Gmail服务已经恢复了一些用户,即在今天早上的热门电子邮件服务面临全球中断后,所有受影响的用户都将解决中断问题。

有些用户面临无法登录的问题,添加附件和接收消息,但该公司尚未指定中断的原因。

周四早上,G套件状态仪表板 - 提供有关各种Google服务的性能信息 - 表示,该公司正在调查Gmail的问题的报告。

公司最新的最新更新,该公司表示:“Gmail服务已经为某些用户恢复,我们预计所有用户在不久的将来的分辨率。请注意此时间帧是估计,可能会更改”。

该公司在过去几个小时内提供了多次更新,说明它正在调查该问题,并且在发送电子邮件中有中断,符合录制,在驱动器中创建文件,在Google Chat中的发布消息,以及在谷歌聊天中的发布。

虽然Google未指定有些用户受到影响的详细信息以及他们的位置,从下班板(提供各种在线平台上的停电更新)显示来自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各个部分的用户受到影响。

在Downdetector上的各种帖子中,他们面临着登录周围的问题,添加附件和接收Messions.netiz也转向Twitter,以在顶级趋势主题中包含Hashtag #gmail周围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