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首相双人·比哈里·瓦格比耶的凡人留在三色遗骸,周五被带到了人民的巴格总部,为人民支付了最后一切尊重离开的领导者。

花甲基棺材的身体被携带到6-A Deen Dayal Upadhyay Marg总部。

vajpayee在93岁的星期四晚上在这里逝世的vajpayee,将在下午4点在国民首都Rajghat附近的Rashtriya Smriti Sthal。

他的最后一段旅程将从Bharatiya Janata Party总部开始于下午1点前往拉斯特里亚Smriti Sthal。政府宣布了瓦尔波耶的国家葬礼。

七天的国家哀悼已被宣布为前总理的尊重标志。德里政府办公室,学校和机构已关闭。

国会总裁Rahul Gandhi,国家安全顾问AJIT DOVOROV和所有三支武装部队院长早些时候导致了一系列领导人向VAJPAYEE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