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救济营地返回喀拉拉邦的洪水群岛的人们被蛇和其他爬行动物和昆虫招呼。

在Chalakudy在Thrissur District,一个男人在周一晚上返回检查他家的状况被惊呆了,看看一个新的占用者 - 一个鳄鱼。

拍了耻辱,他和他的邻居迅速抓住了鳄鱼并用绳索结合。

Thrissur是最受影响最大的地区之一 - 其他是阿拉普扎,Pathanamthitta,Idukki,Kozhikode,Ernakulam,Malappuram和Wayanad - 在近一个世纪的国家最严重的洪水。

灾难已经杀死了大约370人,留下了超过一百万人无家可归,并对私人和公共财产造成前所未有的销毁。

Mustafa是一只蛇捕手,是Malappuram的一个繁忙的人。由于水域开始在过去的两天内退缩,他从家里抓到了100多只蛇。

“当洪水来到洪水时,蛇带来了它,蛇等待溢出池塘和河流的其他昆虫。他说,回来清理他们的家的人应该小心,不要把手进入鞋子,或者在湿木柴下。“

伊尔卡莫区的一家医院在安马纳区进行了治疗52人的蛇咬伤。

Pathanamthitta的报告说,在看到蛇后,几个人来清理他们的家园。

喀拉拉邦政府宣布,所有受影响的地方都提供了足够的抗毒药药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