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微博平台KOO的母公司设有完整的中国投资者顺威首都,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PRMEYA Radhakrishna告诉CNBC-TV18该应用程序将完全“Atmanirbhar”。

顺威首都已投资于2018年运行Koo和Vernacular Q&A平台Vokal的公司轰炸技术。

“顺威已经投资于早期的品牌Vokal。我们已经枢转了我们的业务并专注于Koo,他们正在出路。他们被其他人那里得到了。我们是一个真正的Atmanirbhar Bharat应用程序,“Radhakrishna说。

“顺威首都是该公司的一个非常小的利益相关者,现在将被收购。他们正在退出过程中,“他补充道。

Koo CEO采取Twitter州的说明,顺威在公司举行了一位数位股份。

“Koo是一个印度创始人的印度注册公司。2.5年前提出了早期的资本。最新用于轰炸技术的资金由一个真正的印度投资者3号资本领导。在vokal旅程中投入的顺威(单位数股东)将完全退出,“他在CNBC-TV18的谈话后发了推文。

根据TRACXN,截至2019年3月31日,顺威首都在公司举行了11.1%的股份。

上周,该公司宣布,它从Accel,Kalaari Capital,Blume Ventures和3one4 Capital筹集了4.1亿美元。

Koo出现在“Atmanirbhar”和'在印度的应用程序的海报男孩出现,有几个印度政府官员,如联盟部长们的Piyush Goyal和Ravi Shankar Prasad在政府的距离中的平台上设立了账户。

KOO也是政府ATManirbhar BHARAT APP创新挑战的获奖者,意味着促进“印度制造”的应用程序。

微博应用程序在过去几周内看到了下载中的尖锐尖峰,自今年1月以来,距离这是3月2020年3月推出以来,该应用迄今为止近一半的下一半。

“自11月201以来,我们一直在建立平台,并希望在平台上携带印度的每一个语音。外国应用只是迎合英语用户,“Radhakrishna说。

“由于采用各种个性,我们在过去几天中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激增。在那之前我们正在建立自己的产品,“Radhakrishna说。

Commerce部长Piyush Goyal周二推断,他将加入Koo,然后是其他人,包括卡纳塔克卡和Madhya Pradesh的首席部长和演员Kangana Ranau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