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执法局向珍珠集团提出了一项珍珠集团的收费表及其首席努尔·辛格·布兰科,涉及超过45,000亿卢比的Ponzi诈骗,这些公司被据称由5.5亿卢比投资者的两家公司收集。

除了在司法拘留的邦戈,他的三位同事和其他人也在预防洗钱法案(PMLA)下的特别法庭上提交的ED Chargesheet。

在2015年在基于中央调查局(CBI)案件的情况下,在2015年在2015年开始探讨,1月份澳大利亚的珍珠集团和珠宝价值472亿卢比的基于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的资产。

CBI在2016年逮捕了Bhangoo和他的三位同事,后者在德里,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邦,拉贾斯坦邦和其他国家的投资者通过Ponzi计划收集资金,以房地产项目的名义。

Bhangoo,他的公司PACL和PGFL以及他的Lakhs的委员会代理商被指控在农业销售和发展的借口作弊5.5亿卢比的投资者。

公司对投资者的虚假分配。但是,公司从未以自己的名义拥有任何土地。

布兰诺及其公司承诺投资者将在90日和270天之间的投资完成分配,如果没有,将支付英俊的回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