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kesh Ambani的Reliance Jio Infocomm可能会进入共同基金空间,并通过其数字付款平台JioMoney,薄荷报道,为人们意识到了发展的发展。

“Reliance Jio现在一直在努力推出金融服务几个月。我们预计明年推出,“一家金融服务公司的高级管理员意识到JIO计划告诉薄荷。此外,Reliance Jio官方请求匿名请求本文已在员工中展示其在员工之间提供的几个季度。

与此同时,一家在共同基金的首席执行官告诉薄荷,即迄今为止依赖JIO尚未举行正式讨论。

“Reliance Jio一直招募其共同基金部分。重点是以数字娴熟的候选人,具有健全的金融知识,薄荷援引一家高级行政公司的高级主管。

JIOMoney目前促进捐赠,数字付款和电话充值等其他服务。

披露:Ril,Reliance Jio的推动者,也控制网络18,CNBCTV18.com的母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