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场轰响的大选胜利的后面,金融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颁布了政府2019 - 20年度财政年度的工具预算,奠定了第二个任期的愿景和行动计划。政府继续关注生活纾缓,社会福利措施,基础设施发展,易于做生意和更简单的税收优惠。

外贸政策转变的海关税率点的拟议变更,这将有助于促进国内生产,也许从新兴的全球贸易战中汲取了暗示。

从税收改革的角度来看,预算提案似乎专注于在印度推广制造,确保无忧无虑的GST协商和税收管理。

FM通过GST法律的各种修订继续进行GST税制改革,促进了GST理事会提出的法律规范和收紧漏洞。

这些提案包括滚动单个GST返回,使可用会计和GST软件向中小企业提供旨在轻松令人轻松,实施完全自动化的GST退款模块,并从1月2020年引入集中电子发票系统,这将分配e的要求 - 总数。

为了鼓励“在印度的倡议中,联盟预算”提议增加某些原材料,电子车辆,可再生能源设备,电子产品和某些资本货物的关税税率。这项政策转变的意外受益者可能是享受优惠海关税率的自由贸易协定国家。这可能要求印度进口商对采购战略进行审查。

此外,为了允许快速关闭消费税的未决遗产诉讼,在预算中宣布了服务税务税案件暨大赦计划。这将为企业提供机会,以解决法院的遗产诉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