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马·马·中国的杰克马·马鞍,上周宣布,他将从他成立专注于慈善事业的公司下来。今天,他宣布过渡将在明年内发生,他将把他的主席担任丹尼尔张,目前阿里巴巴的行政长官。

一名前教育者,马达最近发布了最近的宣布了,这是标志着他54岁生日的那一天,并称为老师的中国假期。据报道,马里巴斯在阿里巴巴境内被称为“教师马”。

马马在2014年创立了他的杰克马基金会,部分按比尔盖茨的启发。他的组织被创造,以改善流传中国的教育系统。

“我认为教育对未来是至关重要的,”马鞍说。“我从19年来的阿里巴巴旅途中学到了很多,我有责任分享。”

“我非常想念教学。我偶然来到了商业领域,“一名男子们继续从30多所就职学院里举行一次,在开始阿里巴巴之前在肯德基的一份工作中。“我想有一天,很快,我会回到教学和教育。这是我认为我可以做得比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更好。“

马据说他已经从大门和巴菲特的例子中学到了,但会试图制作自己的道路。虽然巴菲特和盖茨是少数亿万富翁,但妥协地赠送了大部分财富,但MA没有确认他会这样做。

“我将从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和世界上很多伟大的慈善家学习,但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做点什么,”马告诉彭博。

马说,有一个关键的搬门,他不能做得更好。

“我永远不会像富人一样富裕,但有一件事可以做得更好就是退休,”马说。

资源:制作它,cnbc.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