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出口价格在印度连续第二周下降,卢旺达疲软和需求缓慢,而越南最高消费者柔软的出口的严格检查。

本周,印度5%的崩溃型议案率约为364- $ 368勒托尔顿,从上周的$ 366- $ 370。

“随着交易者调整卢比的下降,价格下跌。需求仍然疲软,“一位出口商在南部南德拉邦的出口商表示。

周四印度卢比近1%跌至两周后的最低水平,从海外销售增加出口商利率。

为了加速出口,印度政府上个月表示,这将为2019年3月25日达到四个月的非巴斯马蒂稻海出货量提供5%的补贴。

在孟加拉国,大米进口到7月至11月,该国的食品部数据显示为106,640吨,在政府对出货量征收28%的税后,在当地生产恢复后支持其农民。

与此同时,在越南,上周将5%碎米的净值从408美元中蘸了400美元,因为对中国的出口下降了越南米的严格检查和条件,但贸易商表示。

“对中国出口几乎冻结,没有人敢买或卖。一些人在港口准备好米饭的人现在必须回来,因为他们担心中方不会带他们,“胡志明市的一位贸易商表示。

然而,由于越南越南小型作物季节结束的情况紧张,价格下跌有限,从稻米稀缺菲律宾的订单。

冬季春季作物的下一个主要作物收获,是明年3月份到期。

在泰国,基准5%的碎片大米缩小至390-美元393美元,曼谷(FOB)曼谷免费,从上周为380-美元397美元。

曼谷的大米贸易商表示,“除了菲律宾最近的订单之外,泰国大米出口商直到2019年初并未期待任何大型订单。”

贸易商本周归属于筹码兑换汇率的波动。泰国泰铢在周四占四分之一的百分比,在上一个会议上升之后。[EMRG / FRX]

“一些出口商仍在讨论日本和印度尼西亚等市场可能的交易,但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安静的,直到1月份可能会仍然是这样的,”另一个曼谷的交易员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