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零跑汽车公布了10月份总订单为12835辆,10月交付3654辆。目前零跑汽车共有T03、S01以及C11三款车型在售,其中零跑C11于2021年10月底开始交付,目前为止,该车总订单量为11108辆,其中10月订单量为4248辆。

汽车之家

据零跑汽车官方数据显示,10月总订单量环比增长47%,主要订单来源还是零跑T03(参数|询价)的8575辆的单月订单量。至于交付量,零跑汽车表示,因行业芯片短缺以及工业限电,部分供应链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10月份3654辆的交付量已经同比增长了256%。

『零跑C11』

除了C11这款新车型的推出,近期也有消息称零跑汽车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资至少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5亿元),还有知情人士称,零跑汽车已就IPO事宜与顾问进行了初步讨论,预计最早上市时间为2022年,不过零跑汽车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实。你觉得零跑汽车市场表现如何?未来能否有进一步突破呢?(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