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已向2020年禁止单用塑料。考虑全球塑料生产的塑料污染的谨慎步骤迅速上升。根据联合国报告称,到2030年,世界每年可能生产6.19亿吨塑料。

世界每年使用5000亿塑料袋,印度每天产生约15,342吨的塑料垃圾。2017 - 2018年,该国消耗了1650万吨塑料,塑料印度基金会报告说。FICCI的一份报告指出,印度约43%的制造塑料用于包装,大多数是一次性的。

现实是,塑料已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现在是一种习惯。它的廉价制造,轻巧,耐用,有多种用途,印度人每年消耗11千克。

出生的田间被炸毁了

对于帕拉斯萨鲁娅,这种恶劣的现实是一个关注的原因。它让他暂停并反思。他决定远离他的家庭经营的制药业务并致力于解决方案。“实际上,这个想法点击了河内。越南以其街头食品而闻名,但晚上街道充满了塑料浪费。这让我思考了,“帕拉斯说。

帕拉斯决定减少塑料污染,但却是商业毕业生,他不了解聚合物和化学品。他在寻求使可持续产品造成塑料废物中,他在广泛的阅读报告中,读取报告,与塑料废物管理业务中现有球员的想法交换,终于与国家物理实验室(NPL)的科学家合作。

科学家SK Dhawan和他的团队正在研究一种新的东西,由塑料废物制成。“我想到了与NPL合作,这就是如何开始的,”第帕斯说。他终于从北方地区专门从NPL开始技术转移。

帕拉斯和他的朋友Sandeep Nagpal联合创立的Shayna于2018年5月共同创立了Shayna Econified India,初始投资80万卢比。Shayna Econificed与废料分销商和一些非政府组织进行德里,用于采购隔离塑料废物。

聚丙烯(PP),低密度聚乙烯(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聚合物用于制造塑料瓷砖。当聚合物链分解时,这三个Don“在化学反应中发出危险气体。

我们的日常家用产品阵列用于制作这些塑料瓷砖。铲斗,水罐,玩具,汽车保险杠,牛奶袋,牛奶罐,容器,罐子,椅子和桌子来命名几个。它们被隔离,Moulddand分解成不同尺寸,类型和承重容量的彩色摊铺机。

“我们在产品上提供了50年的保证。我们的瓷砖是抗静电,抗微生物和抗菌,可持°续高达140℃,冷热至-25℃。°损坏的瓷砖可以重用制造新的瓷砖,“Paras说。

困难但乐观

然而,帕拉斯面临着寻找接受者的困难。“虽然来自不同季度的荣誉和欣赏,但需求是微不足道的。人们告诉我,”瓷砖是由废料制成的。我们只能在一生中只能建房,我们希望使用大理石和陶瓷,“”他说。

然而,Paras很有希望。在业务一年内,他们已经设法获得了更大的海德拉巴市公司等客户,这些公司在其狗公园中使用了瓷砖,成为印度第一个这样的公园。Shayna Econified India还提供给其合作伙伴NPL。该公司最近将一个项目与L“Omeal India占用,使L”Omeal的废物塑料瓶中的瓷砖。

Shayna Econified还提出了一款新产品,彩色墙砖。在提出改善利润率并扩大其客户端,B2B公司将成为B2C。新设计在作品中,公司希望提出更多更好的再循环塑料产品。它还向CPWD(中央公共工程署)注册,希望将其产品提供给政府。

“每个人都抱怨有太多的塑料废物。我至少还回收了50,000公斤的塑料废物。这是我国在赚取的面包和黄油时被清洁的过程,思考和战略,“第帕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