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据称,前研究和分析翼(RAIN)官员据称,政府未能因系统内部出现的障碍而未引诱印第安人,商务标准报告。

报告称,OJHA向两个原始秘书提交了两个原始秘书,但他们“莫名其妙地”没有进一步进行。

在据称汉利Patel的情况下,据称苏拉特串行炸弹爆炸,Ojha将一封信给前未加工的秘书,但尽管在三个司法机构的英国司法层面取得了成功,但古吉拉特邦“已关闭此事” 。

在据称从印度海军的战争室偷走了掠夺材料并与国家的敌人分享,Ojha表示,案件在六年后恢复,并在此之前撒谎。

目前,政府正在寻求逃犯Nirav Modi和Mehul Choksi - 涉及20亿美元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NB)欺诈 - 以及Vijay Malya - 谁未能偿还9,000亿亿卢比,并在他们之后逃离了这个国家违约时偿还大规模贷款。

RAW的一名高级官员告诉论文,内部评估后OJHA被终止,发现他不适合继续。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