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通胀趋势与正在进行的季度结果季节结合,预计下周将确定股票指数的运动。

印度工业产出增长率的尖锐减速也有望对投资者的影响产生影响。

此外,在美国和中国原油价格上涨和贸易谈判以及外汇流动方向上的全球性提示,以及外汇流动的指导将影响投资者的风险胃口。

“展望未来,市场将密切关注与其收入的公司的指导和管理评论,”SMC Investments&Advisors Cmd D.K.“Aggarwal告诉IANS。

“此外,第三季度结果,宏观经济数据,全球市场趋势,外商投资投资者(FPI)和国内机构投资者(DIIS),卢比的运动抵御美元和原油价格运动将决定市场的趋势向前走。”

在即将到来,在依赖行业,越来越多的公司,景象,印度联合利华,Rallis India,ICICI证券,Multi商品交换,印度,Mindtree,SBI人寿保险公司和Wipro等公司预计将宣布其Q3盈利结果。

据伊赫尔韦斯投资研究首席市场战略家Sahil Kapoor称:“市场的广度表明,更广阔市场的潜在实力仍然存在。NSE500指数比漂亮更广泛,仍然低于其200ddma。“

“随着我们进入结果季节的厚度,指数可能会看到这个交易范围的突破。如果该指数以低于10,700的交易,则可能跌至10,400至10,500幅度,而且2018年低点的重新测试也会概率上升。“

除了Q3的结果外,投资者将寻找即将到来的宏观经济数据点,如CPI(消费者价格指数),批发价格指数(WPI)和

和贸易的平衡。

中央统计办公室(CSO)已于1月14日发布CPI(消费者价格指数)的宏观经济数据点。

此外,对美元的挥发性卢比可能会​​妨碍市场的向北移动。

“卢比从民意调查束缚国家的原油和财政滑块的风险上升了令人担忧......任何突破70.60级级别都可以将其达到71.50级。在较低的侧面69.80可以看出如果看到任何柔软性,“Ed​​elweiss Securities说”Edelweiss Securities“的外汇和利率Sajal Gupta负责人。

“解决全球贸易问题的任何积极发展可能是卢比在即将到来的一周内欣赏的积极背景。”

每周,印度卢比以77美元的价格削弱了77辆棉花,从其上一次收盘为69.72美元。

此外,外汇流动的方向将是股票市场的另一个主要主题。

根据股票市场公布的临时数据,FIIS在星期五结束的一周内剩下超过500亿卢比的净卖家。

上周,关键的印度股票指数 - BSE Sensex和NSE Nifty50 - 尽管全球原油价格上涨和外国资金的沉重流出,部分原因是美中贸易的流动性和希望战争得到解决。

因此,BSE的晴雨表30-Scrip敏感指数(Sensex)获得了314.74点,或0.88%,以达到36,009.84点。

同样,国家证券交易所(NSE)的更广泛的尼维特50人造了健康的收益。它封闭贸易为10,331.60点 - 上涨67.6点,或0.63%,以定居10,794.9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