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Brexit英国立法者在周一上举办竞选活动,拯救此总理在本周举行的议会摊牌拒绝欧洲联盟Porce交易。

周一的英国议会投票赞成政府拟议的移民法案,发布后的议案。移民和社会保障协调(欧盟撤销)条例草案是通过英国的当前移民政策,以确保在Brexit之后有一个独立的移民政策。

立法者在两周前召开了5月份的Brexit交易,并将在周二辩论和投票,以便在接下来的英国脱离Bloc的情况下争取竞争计划。

如果它被调整以减轻对爱尔兰边境规定的担忧,可以坚持她的协议仍然可以赢得议会的支持。

该措施,被称为后台,将英国与欧盟保持海关联盟,以便在英国离开欧盟之后删除英国北爱尔兰和欧盟成员爱尔兰之间的前沿的核查。

该边界对Porce交易至关重要,因为它将成为英国和欧盟之后的唯一的土地边境。自爱尔兰和英国在20世纪90年代的欧盟单一市场成员和1998年的良好周五和平协议的成员以来,边境检查站已经消失,并且在北爱尔兰北部的暴力事件主要结束了几十年。

担心它将担心它将将英国陷入欧盟的监管洛克斯特,并在本月早些时候努力将英国陷入困境。

如果止回阀被“替代安排”所取代,那么由保守立法者Graham Brady提交的新提案致力于支持抵制。

布拉迪说,如果议案被议会批准,它会给可能“巨大的火力”回到布鲁塞尔并重新谈判Brexit Porce交易。

政府希望在2月份举行议会新投票的交易,以便在1月15日扭转其捶击击败后,当立法者拒绝了432票到202时,撤军。

第一次投票反对5月份议会的一些议员表示,如果被删除爱尔兰人的反击,他们会支持它。

前外交秘书鲍里斯约翰逊领先的Brexiteer表示,总理正试图确保一个“自由条款”,以确保英国可以摆脱阻止。

在他每周的日常电报专栏中,如果她担保这种变化,约翰逊说,约翰逊说可能会在“她身后的整个国家全国。

但欧盟领导人坚持认为,他们不会改变法律约束力的布雷克利特撤军协议。

欧盟发言人斯宾纳斯表示,“政府已达成协议,并由领导人批准,并未开放重新谈判。”

爱尔兰外交部长Simon Coveney在星期日表示,北爱尔兰的和平进程取决于避免卫生边界的回归。

“那赢得了”赢得了很容易的,那些歪曲的人拒绝了“T”别的替代品,“他说。“欧盟显然,后台是退出协议的一个组成部分。”

Brady“S Breactstop Composal是英国立法者提出的十几个修正案之一,旨在改变英国的出发课程。

有些人试图排除一笔不公告的Brexit,所以英国在3月29日不能在Bloc中摔倒没有协议来缓冲震惊。

企业表示,一笔不公开的Brexit将通过消除贸易协定和强加关税,海关支票和英国和欧盟之间的其他障碍来造成经济混乱,其其最大的贸易伙伴。

Commons House John Bercow的扬声器将于周二宣布已选择辩论和投票的修正案。

保守律师尼克博尔斯,旨在遵守旨在排除一笔不公开的修正案,并寻求延迟英国的欧盟出发,表示周二“可能是议会将在这一进程中进行干预的唯一机会,控制。“

“如果我们明天下午抓住这一刻,那么我们的严重风险只是在3月29日赶出边缘,没有真正想要,当我们可以实现妥协时,如果我们刚刚有几个月,“他告诉英国广播公司。

(英国移民法案的上下文由CNBC-TV18 Web团队添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