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的首席Brexit谈判代表在周三告诉英国,这次太短暂,无法找到在伦敦希望的Porce交易中同意的爱尔兰边境安排的替代方案,而这笔交易没有开放重新谈判。

在英国在法律归因于欧洲联盟的情况下只剩下两个月,英国议会在周二指导的英国议会狭隘的大部分才能回到布鲁塞尔来修改这笔交易中最棘手的最棘手的部分。

Michel Barnier告诉法国的RTL收音机,两年的Porce谈判寻找了“爱尔兰背板”的替代品,旨在确保欧盟成员爱尔兰与英国北爱尔兰省之间的边界,漫长的宗派场景暴力,仍然没有边境帖子。

“任何一方都没有人能够说出需要在没有边境的情况下对货物,动物和商品的控制需要了解哪些安排,”Barnier说。“我们既没有时间,也没有技术。”

第11小时不确定性让英国的投资者和盟友试图衡量危机是否最终会在一笔交易中,三月二十九日的混乱“无交易”布雷克利特,延迟,或根本没有布雷克利特。

从本质上讲,可能会利用“无交易”布雷克利特的隐含威胁来寻求欧盟其他27名成员的交易,其联合经济大约是英国大小的六倍。

但欧洲反应是团结的,钝性。

“撤军协议不打开重新谈判,”欧洲委员会总统唐纳德·斯塔克推断了他所说的消息。“昨天,我们发现英国不想要什么。但我们仍然不知道英国想要什么。“

欧盟官员表示,托斯和可能有45分钟的“弗兰克”讨论。塔斯克强调,可以随时回到欧盟,提出她可以说服欧盟将获得大部分议会。

12月的欧盟领导人根本不相信如果他们给了她想要的东西,那么他们就可以得到多数,所以他们没有比赛。为他们现在搬家,她将不得不向他们展示他们给予的任何事情都将是最终交易,它将被接受。

官员表示,可能表明她不知道她可能会征得她可能会要求的,但没有迹象表明她可能会为她的下一步提出的时间表,虽然她表明布鲁塞尔的会议在某些阶段有用。

塔斯克明确表示,由英国提出解决方案,而不是欧盟。

“妄想”

爱尔兰外交部长Simon Coveney,其经济遭受大部分遭受了“无交易”Brexit,英国没有提供任何可行的方式来保持边境开放:

“我们被要求做的事情就是妥协,解决工作的解决方案,并用一厢情愿地替换它。”

爱尔兰政府发言人表示,爱尔兰首相莱奥尔拉德卡尔告诉五月,“最新发展”加强了对稳健且在实践中具有法律稳健且可行的反击的必要性。

欧盟委员会主席Jean-Claude Juncker表示,“无交易”出口增加的机会增加,货币贸易商也认为,斯特林斯在税前达到1.3070美元,从其在星期二投票的立法者之前的水平超过一分钱。

欧盟消息人士表示,额外的澄清,言论或保证可能是可能的,缺乏重新打开协议。

但可能说她需要更多 - 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变化。她旨在让议会于2月13日获得修订交易的批准。如果这失败,议会将在2月14日投票。

该截止日期转动了在保守党的专用Brexiteers上的压力,恐惧对手将努力推迟并最终突然挫败英国的出口。

五月的保守党和主要反对派劳动党正式致力于开展Brexit,但在内部涵盖了如何甚至是甚至是这样做。

可能会见Corbyn.

Brexiteers接受可能是一些短期的经济痛苦,但如果从欧洲规则中减少,英国将长期茁壮成长。欧洲人表示,英国的出口将使它变得较差,减少其全球范围,破坏伦敦作为全球金融资本的地位,削弱了西方。

英国投票52%至48%,将欧盟留在2016年的公民投票中。Brexit支持者表示,它将背叛民主制度无法对该授权进行行事。反对者说选民现在现在可能会改变主意,细节变得更加清晰。

反对派劳工领袖杰里米·科比(Jertemy Corbyn)在海关联盟周围建造的欧盟有利于与欧盟相结合的关系,达到了Brexit。

“Jeremy为我们的替代计划提供了案例,”发言人表示,这一语音一直是“严肃的和订婚”,两者同意再次见面。

如果可能无法达成协议,则默认选项将是突然退出欧盟,根本没有交易,该企业表示将对混乱和扰乱基本货物的供应链。

“这将比其他人更难地打,”德国经济部Peter Altmaier说。“即将到来的日子必须用来最终阻止一个硬的Brexit。”

星期二英国立法者还批准了一项提案,敦促政府防止无交易退出,发送大多数人反对它的信号。但是,他们拒绝了两项修正案,为议会提出了明确的道路,以防止它。

许多公司酋长在伦敦的Brexit处理中令人震惊,并表示已经损害了英国作为外国投资的杰出目的地的声誉。

投资银行高盛将概率提高了15%,从10%的概率提高了15%,使其延迟布雷克特的概率为50%,并将其未经许可的概率从40%汇率修改为3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