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在成立五周年之际,领克汽车柏林体验店正式开业。据悉,体验店位于柏林核心的Mitte区,是领克与S-P-A-C-E Projects设计公司,合力改造了一幢德式复古建筑而来。

汽车之家

事实上,2020年9月,领克欧洲计划落地,随后荷兰阿姆斯特丹、瑞典哥德堡、比利时安特卫普线下体验店相继亮相。随着柏林店的开业,领克稳步拓展全球化战略,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具创新意识,以及潮流玩趣的拥车体验。

领克柏林体验店主打旧派与现代理念碰撞,例如一间被镜子包围的会议室,甚至是舌形椅子、引导楼梯的柏林路灯、小木屋风格的浴室、钴蓝色圆形剧场等。

与此同时,体验店注重空间的高效、灵活使用以及室内环保材料的使用。与传统体验店单纯的看车、试车功能不同,柏林体验店专注于“体验式汽车零售”社区的打造,强调沉浸式体验。体验店不仅设有展车区,还拥有丰富的活动空间、灵活的休息区、咖啡吧和合作品牌展示零售位。

截止今年8月底,领克面向欧洲市场的整车出口付运量达5,944辆,实现整车出口欧洲常态化,开启了国内外“双循环”的良性模式。另外,领克还将在第四季度正式开启“亚太计划”,完成亚欧大陆的全线布局。(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