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州银行(SBI)的经济学家提醒了中央银行,他们不应该忘记其贷款人的主要功能。

由于NBFC继续处于困境,SBI的经济学家周五呼吁印度的储备银行(RBI)发挥其作为最近贷款人的作用 - 央行自2018年遇到麻烦开始以来避免的事情。

在其关于预算期望的报告中,经济学家表示,RBI应“认真地认为”为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为贷方所持的资产提供流动性。

他们说:“鉴于金融市场对金融市场的信心危机,中央银行并不忘记成为最后一个手段贷方的主要功能,”他们说。

自2017年自动化贷款人IL&FS崩溃后,NBFC部门一直在动荡。多次被问到,RBI拒绝发挥其作为最后一个手段的贷方的角色,在选择NBFC时期的问题是因为资产负债不匹配而创造的问题。

分析师们归咎于NBFC贷款的放缓,用于消费下降,这是导致GDP增长的趋势的因素之一。

SBI报告包括NBFC的帮助,作为其财政政策建议的一部分提出的预算。SBI建议,可以制定正式安排,其中印度政府可以通过与RBI的PIDEND转移来调整银行“方式”的理发。

经济学家表示,迄今为止迄今为止的措施和RBI一直致力于长期加强NBFC部门。他们还在明确的时间内通过系统重要的NBFCS和住房金融公司推迟了主要偿还。

除其他措施之外,SBI经济学家表示,政府应该关注增长,而不是履行财政赤字目标,警告不这样做可以加剧增长放缓的问题。

他们主张将在2020-21财政年度预算的3.8%预算的财政赤字,这与其修订后的估计值为3.8%,这将在2019 - 2019年将达到3.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