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星期日表示,政府启动任何福利计划的时间不应质疑,因为没有时间框架可以提前附上这些措施。

总理纳伦德拉莫蒂星期日从北方邦的戈拉克普尔推出了普拉德·曼联萨曼·萨姆曼(Phadhan Mantri Kisan Samman Nidhi(PM-Kisan)计划。

BJP Kisan Morcha总裁和Bhadohi MP Vorendra Singh Mast说:“这是错误的,说政府在选举季节期间被提醒了农民。没有考虑任何福利步骤的时间框架。反对派缔约方无话可说。“

在接受采访中,桅杆告诉PTI,政府在过去五年中由政府推出了许多农民福利计划。

早些时候,北方邦大会发言人Ashok Singh已被称为该计划,以临时预算宣布,因为仅仅是“洗眼”,并表示不会达到真正的受益者。

拉什提亚·斯坦·曼彻·斯皮克·迪克斯的总统也有质疑意图和该计划的范围。

桅杆说:“甚至甚至留下六个棉花对农业的人令人惊讶的是,政府举行的举动给农民每年给予每年6,000卢比(下午当局萨姆曼·米j yojana)。到2月底,农民将开始在其账户中获得资金,“他说。

桅杆还挑战国会总统拉胡尔甘地在各种作物中区分。“他不能区分稻田,大麦,小麦和(玉米)的植物。如果他能够区分植物,我会加入他欢迎他。

“有人可能已经告诉他,如果他对总理讲话,他将成为一个国家领导者,”桅杆声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