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高级政府官员在2020年底,喀拉拉邦占20世纪二于近2020多岁以下的外国旅游人数到20万多达20万到20万岁以上的人数。该州预计2018年预计占地10万卢比的外国游客。

“我们旨在将外国旅行者的数量加倍到2010年底到20万左右,”喀拉拉邦旅游旅游信息官B S Biju告诉PTI。

为了实现目标,他补充说,国家正在采取一些举措。

“我们正在在我们的核心外国来源市场做各种竞选 - uk,美国,德国,法国和中东 - 吸引更多游客,”张碧娟说。

他补充说,对于马来西亚,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市场,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市场进行了活动,包括参与展览会和组织业务举办的竞选活动。

为国内游客,“我们正在采取电视和印刷活动,机场运动,伙伴关系,参加贸易展览会和路演,”展览会等举措,“张碧娟说。

他补充说,国内游客的主要来源国家是泰米尔纳纳德邦,卡纳塔克卡,哈拉卡州,康拉纳,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和德里。

张建华旅游业于2019年踏上了一场雄心勃勃的营销活动,珠宝说,在印度10个城市组织了一系列伙伴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