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招标中,从持续一般经济放缓的逆风中屏蔽印度公司,中央政府要求公共部门银行(PSB)推荐支撑增长的方法。

高级商品和服务税(GST)税率,自然灾害,低迷的农场生产价格,停滞不前的收入水平和低求职等因素的高潮导致了放缓。

各个部门面临销售衰退。FMCG和汽车等行业已被击中最难。

在汽车部门的情况下,7月份的行业总体下降了18.71%,最近19年的最高月销售额最高。

还阅读:Parle可能会使近10,000名员工作为GST,经济放缓击中饼干边距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SIAM)PS的每项社会,7月份的国内客车销售额将于2018年7月销售的191,979个单位的35.95%至122,956个单位。

不仅仅是主要部门,现在的放缓疼痛现在已经过滤到小型企业,为更大的行业提供原材料和零件。

因此,由印度国家银行(SBI)的贷款主要(SBI)领导的PSB已经针对分析“地面”的经济和需求局势。

“我们在全国各地有几千个银行分支机构。所有这些都提交了对地面需求情况的评估。他们的评估是必要的,因为它们直接与MSMES [Micro,中小企业]的处理方式。现在,国家级会议正在进行中,随后我们将在9月的第一周向政府提出最终建议,“一位高级公共部门银行官员在新德里告诉IANS。

“我们预计,在未来一周的第一周,我们将能够向政府提交地面评估报告,突出关注关注的关键领域和可能的扶持增长。”

在PSB下的1万卢比银行分支机构已被激活以评估地面级别。

“我们与我们的银行管理人员进行了会议,通过评估这种情况......总体而言,由于某些领域的洪水局势,80%的此类会议,一些评估报告尚未达到我们,“孟买一家国有一家国内银行的另一名官员表示。

尽管如此,顶级银行资源都证实,来自公共部门银行的作品中没有刺激计划。

“可能实施关于诸如MSMES等扇区及其他船只偿还贷款的某些规范。但是,在孟买的第二个PSB官员说,没有来自PSBS的刺激。

最近,行业代表已达到认识到她的严峻形势。随后是总理于8月15日与财政部官员审查的经济状况审查。

随后,猜测有关政府对印度公司的刺激计划计划的计划。

“在进行任何包之前,您需要了解地面现实,”其中一位银行家早些时候引用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