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们到十年的十年结束时,目睹了前所未有的货币政策扩张,就观察到的趋势以及迅速参与的趋势,有助于研究关键的行动点,特别是对印度。

在过去的十年中,标准普尔500指数在2009年12月和2019年12月之间获得了13.27%(PIDENDS)的年度返回,这是一项回报,这既具有吸引力,象征着全球股票市场的优秀运行态度。此外,虽然股票市场牛在过去十年的一侧是硬币的一侧,但全球利率标题的债券市场的集会明显降低是相反的趋势。虽然牛群的股票的那些部分可以高兴,但两个基本问题值得投资者,政府和一般公众的仔细关注,因为我们进入下一年,即发达经济体的资金养老金基金和大量投资新兴市场的资金缺口。

数据表明,全球增长寿命,快速城市化和对食品和能源需求的全球趋势在这里留下来,但这些趋势在社会和经济决策层面都有后果。在发达经济体中,资金不足的养老基金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特别是随着人口年龄和生活更长。在外行的水平下,一些养老基金持有的资产小于负债,即他们将来必须支付的金钱。目前的低利率制度进一步加剧了低回报的问题。出现资金的“资金差距”也表明需要为基金本身以及外部资产管理人员产生更高的回报。

在未来十年中,更加注重新兴市场,如印度是不可避免的。虽然从理论上扩张了印度的新兴市场,但大型外国养老基金都没有表现出没有大脑和重要的活动,以投资印度市场,游戏更换器将成为中等规模和相对较小的养老基金的能力投资印度。换句话说,释放出新兴市场的更大资本池可能是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即发达市场采用的养老基金采用的养老金与投资回报目标相称的回报。

虽然发达经济体遭到资金不足的养老基金,但印度等国家面临着为相对年轻的国家创建必要基础设施所需的投资和资本之间的资金差距问题。对项目的资金差距和匹配投资者兴趣在印度语境中具有重要意义。虽然印度基础设施的资金差距吸引了重大关注,但无处需要资本比城市基础设施更加紧迫。

目前的城市化率为34%(根据世界银行P)而且仍有重要的城市化未来十年来,印度必须创造一个政策气氛,以大大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投资。

桥接两个“资金差距”将具有挑战性,但它也提出了一个巨大的商业机会。随着城市化在印度升级,所有与城市基础设施需求相关的主要和辅助行业都会出现机会,包括但不限于建材,运输设备制造商,能源分配业务,水管理,污水管理等。资本管理方面还将出现商机,特别是资产管理业务。从投资者到投资机会的资本能力将是在未来十年内将真正成功的新兴市场资产管理人员区分开来。

当我们过渡到新的十年时,解决可以帮助频道的结构问题,这些问题在新兴的城市基础设施中需要更多资本,要求印度的市场必须是重点和商机。无论十年,一个投资者要求将是一个常数的要求是对高风险调整的回报的要求。由于我们遍历未来十年,我们将恰恰将危险的投资机会恰恰是印度将通过Deft政策更改。

-by taponeel mukherje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