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称,从4月1日开始,希望移民到美国的印度人将不得不为EB-5或美国投资者签证支付50,000美元。

虽然这一额外税收会影响所有签证类别,但它将主要为投资于EB-5签证计划的人们创造了障碍,美国集市日报在周五的报告中表示。

2019年,EB-5投资者签证计划于1990年以来首次增加了最低投资金额至900,000美元。

随着最低投资的增加,新的5%的额外税将意味着申请人必须支付额外的50,000美元,当他们将钱搬到美国的托管账户履行其申请标准时。

“汇款税收的变化提醒印度人在向美国搬迁之前仔细规划税收职位,”美国集市引用马克戴维斯,全球董事长,戴维斯·兼员会LLC。

“寻求移民的人们不希望在来源支付税款,而是愿意为此缴纳税款,以后可能希望将资金提前推出生效。

“在他准备继续进行移民过程的时间之前,可以将钱存放到美国的托管账户中,”他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