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三出现了与维护流动资金覆盖率,风险管理,资产分类和贷款价值率的扭转方向,其中包括住房融资公司(HFC)。

中央银行表示,这些方向应立即生效,旨在防止任何氢氟碳化合物的事务以不利于投资者和存款人的利益的方式进行。

“所有与资产规模的氟氯烃的氟氯烃和全部存款率和全部存款均押金及所有存款均押金(无论资产规模)都应追求流动性风险管理,该管理尤其应涵盖遵守差距限制,利用流动性风险监测RBI说,工具和采用股票方法的流动性风险。“每个恒生委员会的董事会将确保遵守指南。

RBI在周三发布了一家大师指示 - 非银行金融公司住房财务公司(储备银行)指示,2021年。根据该定义,HFC是一个NBFC,其金融资产在为住房提供金融业务,构成其总资产的至少60%。

RBI表示,HFCS应在流动性覆盖率(LCR)方面保持流动性缓冲液,这将通过确保它们具有足够的优质液体资产(HQLA)来促进其潜在流动性中断的潜在流动性,以存活急性流动性压力情景持久30天。

所有不断存款率,资产规模为10,000亿卢比及以上,以及所有存款率,无论其资产规模如何,都必须达到50%2021的最低LCR,并逐步到2025年12月1日的100%。

不存款氟氯烃,资产规模为5,000亿卢比及以上,但低于10,000亿卢比,将在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1日至2025年12月1日至10%,达到30%的最低LCR。根据新的指示,抵押上市股份抵押的氟氯烃贷款应保持贷款价值(LTV)比例为50%。

中央银行表示,“由于股价上的运动,在股价上发生的50%LTV的任何不足,因此在七个工作日内良好,”中央银行表示。

对于针对金珠宝抵押的贷款,氢氟碳化合物应保持不超过75%的LTV比率。

中央银行还阻止了HFC接受或续订公共存款,除非它已获得任何批准的信用评级机构的固定存款的最低投资等级,至少每年一次。

“在RBI说:”不得以超过十二人的利率邀请或接受或续签公共押金,或者由储备银行修订,“RBI表示。

RBI要求氟氯烃队始终确保,有适用于他们接受的公共存款的全面封面。如果HFC未能根据条款偿还任何公众存款或部分,则它不得授予任何贷款或其他信用设施,或者只要默认值存在,就不得拨出任何投资或创建任何其他资产。

中央银行还禁止氟氯烃股权抵御自己的股份。“没有住房融资公司应将住房贷款融入高达30万卢比,LTV比率超过90%,高于30万卢比,高达75万卢比,LTV比率超过80%,”方向表示。

这些实体也不能为住房贷款提供高于75万升高于RS 75万卢比的LTV比率超过75%。每个住房融资公司应以持续的基础维持最低资本比率,包括Tier-I和Tier-II资本,该资本不得截至3月31日,2020年3月31日或之前的13%,或者在3月31日之前或之前。 RBI表示,和15%或以前的15%。

HFC也不能借给超过其所有基金的15%的单一借款人,任何单一借款人超过其所有基金的二十五个百分之二十五。也不能投资另一家公司超过其所有基金的15%的股份在超过其所有资金的25%的单一公司的股份中。

“如果公司在一家团体从事房地产业务的情况下,氟氯烃可能会对本集团公司项目从事房地产业务的集团公司进行曝光,以便在此类集团公司的项目中享受逃生家庭商,”新方向表示。

如果HFC更倾向于在集团公司进行曝光,通过贷款和投资,直接或间接投资这种暴露,不能超过本集团单一实体的拥有基金的15%,而所有这些基金集团实体。

RBI表示,氟氯氟碳联合国委员会的所有表格(基于基金和非基金和非基金)的总曝光率不应超过上一年3月31日的净值的4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