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印度比赛委员会(CCI)表示,它已批准互联网主要谷歌在JIO平台购买7.73%的股权。该交易将促进谷歌和JIO平台有限公司(JPL)在该国开发和推出新的智能手机。

7月份,据宣布谷歌已同意投资33,737亿亿亿卢比,以购买依赖行业的7.7%的股份“​​技术风险。“委员会批准收购谷歌的7.73%的股权股本,”看门狗在推文中说。

根据与监管机构提交的联合通知,拟议的交易使谷歌和杰普能够在印度开发和启动新的智能手机。“各方认为,唯一的评估交易横向竞争效应的唯一相关市场是印度移动手机的市场。在此交易之外,Google和JPL将继续独立开展业务活动,“根据通知。

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Mukesh Ambani在7月份表示,谷歌已同意投资于JPL并合作技术举措,包括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的发展。

披露:网络18,由独立媒体信托控制的父母公司,依赖行业是唯一的受益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