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在德里高等法院听证会前一天,公司事务部提交的宣誓书已成为Indiabulls住房融资的混合包。虽然一方面,MCA的检查报告已经发现Pil引用的贷款中没有犯规的迹象,另一方面,还有其他违规行为已经浮现过。

根据“公司法”第205条的MCA曾指导过2018年7月的Indiabulls住房融资,Indiaballs Ventures和Indiabulls房地产的账簿检查。MCA于2019年11月收到了IVL和IHFL的检验报告。尚未收到IRE的检验报告。

德里高等法院前的MCA宣誓书指出,PIL提出了基于IHFL向DLF,Amricorp,Adrg,Vatika和Chordia延期的贷款的关注和指控。宣誓书说,五,DLF,ADRG和Amicorp已完全偿还贷款扩展。同时,根据宣誓书,另外两个实体按“标准账户”分类,从而暗示这两个实体一直定期为其债务提供服务。

MCA的澄清类似于IHFL律师使用的参数。Indiabulls律师一再认为,虽然PIL提出了关于延长贷款的问题,但它们已完全偿还或经常维修。

但是,MCA宣誓书还记录了相同的检查报告揭示了违规行为。宣誓书对违规行为的性质和严重程度保持沉默。但是,它确实说明这些违规行为正在审查,并将“根据法律处理”。

在德里高等法院之前,MCA在一个PIL举行了一方之后提出了这份提交。该PIL据称,国际病资金的虹吸和令人难以置恶的房屋融资及其推动者的判决。据称,IBHL一直延长了由大型企业实体控制的实体的可疑贷款,该实体将钱返回到Indiabulls启动子所拥有和控制的实体。该PIL要求对指控的法庭监测坐标探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