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恶意电子邮件传播的全球全球网络攻击可能导致850亿美元至1930亿美元之间的经济损害,这一假设情景作为风险管理的压力测试显示。

在这种攻击之后的保险索赔将从业务中断和威胁率敲诈勒索的范围内,由保险市场劳埃德伦敦和Aon共同制作的报告周二表示。

保险部门在此方案中支付的总索赔估计达到100亿美元至270亿美元,基于500,000美元至2亿美元的政策限制。

压力测试显示,被保险和经济损失估算之间的显着差异突出了出质量的程度。攻击可能会影响全球若干部门,零售,医疗保健,制造和银行业的损失最大。

该报告称,更具服务的区域经济占据主导地位,特别是美国和欧洲,将遭受更多,并且易受较高的直接损失,较高。

从乌克兰传播到2017年全球肆虐的病毒肆虐,网络攻击一直在焦点,数千台计算机瘫痪,扰乱孟买的港口到洛杉矶甚至在澳大利亚的巧克力工厂停止生产。

各国政府越来越警告,防止外国政府和经济上有动力的犯罪分子所攻击的私人企业面临的私人企业。

例如,英国的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周五宣布,它正在调查一项大规模的域名制度(DNS)劫持世界各地政府和商业组织的招聘活动。

在另一个最近的事件中,法国工程咨询Altran Technologies是一个在一些欧洲国家的网络攻击的目标。

在大规模的规模上,来自数百名德国政客和公共PS的个人数据和文件,包括总公司Angela Merkel,在线发布,似乎是德国最深远的数据违规行为。

该报告还由Msig,Scor Transre和网络风险管理(Cyrim)共同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