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周三出现了一套标准的股票交流操作程序,通过交易或清算会员处理可能的违约者,清算公司和存款人员。

从8月1日生效的框架旨在保护交易成员或清算成员的非违约客户的利益,以便通过交易成员或清算会员违约的可能事件。

标准操作程序(SOP)枚举当通函交易或清算成员可能违约交易或清算会员时需要违约所需的行动,根据一条通函,违约抵押资金或证券。

监管机构还表示,SOP已准备好,以协调和确保所有股票交易所,清算公司和存款人员的行动均匀。

2018年12月,SEBI已经指定了预警机制,以防止客户“证券。提到,通过提前预警机制清算公司或存款的警报应立即与其他人与其他人分享有关的股票经纪人或存款参与者。

在检测到早期预警信号和某些其他触发器之后,SOP按照在时间框架之后,在时间帧内的股票交易/清算库/清算库中的行动下调。

必须由启动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所,清算公司和存款人员发起的行动。

除了早期预警机制外,监管机构还提到了某些其他触发器,用于启动行动,包括缺乏资金或证券的资金或可支付给客户的卢比。库存交易器可能在量子方面具有不同的标准。

另一个触发器是交易或清算会员未能达到和解义务。此外,根据SEBI,投资者投诉突然增加了投资者投诉的数量,以便不支付资金和/或证券转移证券。

何时向宣布交易或清算会员作为任何交易所宣布交易或清算会员作为违规者,其附属公司和副公司也应暂停模式。此外,循环表示,它们的所有开放职位应被安排,其资产应冻结。

在默认程序完成之前,已被要求未驱发股票交易。

除其他外,证券交易所,清算公司和存款人员必须遵守SOP中的每项行动的时间表。在任何偏差的情况下,必须记录相同的原因。

随着贸易成员和清算会员的统一成员结构的引入,Sebi表示,交易成员应将其客户的违约额达到清算会员。此外,清算会员应使其客户/交易成员的默认值为清算公司。

“如果清算会员继续履行清算公司的结算义务,则交易成员的违约可能导致清算会员的违约。

“为了保护交易成员的非违约客户的利息,以及清算会员的不违约客户/交易成员,在交易成员/清算会员违约的可能事件中,需要标准运营程序(SOP)枚举步骤的步骤......“循环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