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FS被印度储备银行(RBI)称为“系统重要的不存款核心投资公司”,违约造成了巨大的货币市场恐慌,并在非银行金融公司中感受到其涟漪(NBFC )空间作为流动性已经虚拟干涸。

该公司的rbi定义意味着它“太大而无法失败”,并且从违约者出现的危机必须解决,否则它将滚雪滚球,这可能会对更广泛的水平影响印度经济。政府清楚地意识到这种情况,迅速行动,并取代了IL&FS的董事会,他们可能会在几天的时间内发出第一组建议。

但是,IL&FS的问题只是开始。

IBC法律

破产和破产守则(IBC)的颁布是该国过去几年所见的重要改革之一。法律规定了一个明确和有时的方法来处理企业遇险。它还为决议专业提供了清晰的课程。但是,IBC法律不适用于金融公司。事实上,没有法律旨在处理金融部门公司的破产或痛苦。这是解决IL&FS危机将挑战的地方,因为三个Kay问题出现:新董事会必须解决的第一个问题是IL&FS的问责制。该公司是否应该为其股东或债务持有人运行?更重要的是,谁决定了这一点?新董事会是否自己决定了这项或政府裁员董事会的任务?就IBC的情况而言,很明显,破产专业人士运营公司并有效地为金融债权人运行。第二个问题是解决IL&FS危机的时间框架。如果新董事会快速行动,它会在“遇险”估值中销售资产的风险。如果它起到缓慢,它可能会实现更好的价值,但延长危机可能不会符合债权人的最佳利益。这个问题加剧了新董事会没有规定的时间范围来解决IL&FS危机。与IBC相比,由于法律规定了固定的时间来解决公司前往清算的遇险帖子。这让每个人都要有效地向后工作,以保持时间线。第三个问题:谁吸收损失?新董事会是否向某些债权人或股东提供了契约成果的提案?股东或债权人是否在新董事会建议的内容发言?这会谈谈吗?在IBC的情况下,它是债权人委员会(COC),决定谁采取理发和多少。一旦COC决定了75%的大多数,它就不受诉讼。因此,COC的决定为解决程序提供了一种终结。

FRDI Bill有答案

所有这些问题和解决IL&FS危机框架的答案将被政府通过今年早些时候的财务决议和存款保险(FRDI)条例进行了编纂。

FRDI条例草案遵循2011年建立的金融部门立法改革委员会(FSLRC)的建议。本条例草案本条例草案将为在金融公司解决遇险的明确和超时方式。FRDI账单有一项关于由金融部门监管机构,政府和独立成员的代表组成的决议公司(RC)。这款RC将有两年的最大时间框架,以解决违背公司的困境。简单地说,根据此FRDI账单,RC将负责IL&FS,因此,RC所采取的决定不会受到决议进程的任何诉讼。

不幸的是,FRDI账单中的“保释金”在FRDI Bill派遣乱七八糟的存款人的刺客,因为关于银行存款安全导致恐慌提款的担忧。由于存款人认为他们的资金可以用来在银行中保证担忧。1月份财政部已表示,“已被提议作为该活动中的决议工具之一提出的保释,该公司寻求通过决议维持。”

FRDI Bill,因此未通过。但我们需要FRDI账单。我们需要一个适当的法律程序来处理金融公司之间的痛苦。目前的ad-hoc过程无法继续。

Ashutosh Datar是一个基于孟买的独立经济学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