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银行董事会周四批准了一项关于发行优惠股份的提案,以便加强保险公司在银行的份额高达51%。

政府已经批准了加强伊碧银行的股份的建议。

该银行董事会在会议上,周四批准了伊比兰银行在BSE申请中表示,该股权股权股份优惠股份优惠股份股权股份的优惠股份提案,高达51%的邮政问题。

此外,董事会批准了从8,000亿卢比到15,000亿卢比的银行授权资本增加。

它说,会议还清偿了LIC的重新分类作为银行发售员额的促销员在收购伊维尔银行51%股权的奖励。

董事会还批准了银行协会条款的变更。

8月1日联合内阁清除了在LIC购买伊伯基银行的51%控制股权的提案。

该银行的董事会周四还批准以每股61.73卢比的价格为61.73卢比的价格批准为33.98亿卢比股份,每股优惠数量为51.73卢比,通过优惠问题汇总高达2,098.19亿卢比。

近34亿股股份的分配将使LIC的股权增加到约15%。目前,保险Behemoth Lic持有债务公共部门银行的7.98%股权。

该银行持有85.96%的股权,在本财政年度季度持续净亏损2,409.89亿卢比。它具有约57,807亿卢比的毛额不良资产(NPA)。

印度保险监管和发展权威委员会(Irdai)在6月份允许执业股权从伊伯基银行的10.82%增加到51%至51%,保险公司不能拥有任何上市财务人数超过15%的股份公司。

LIC一直希望通过收购IDBI银行的多数股份进入银行空间,因为该交易预计尽管贷方的强调资产负债表提供了业务协同效应。

随着交易的高潮,LIC将获得大约2,000个分支机构,其中它可以出售其产品,而银行将获得大规模的LIC资金。本行也将获得约22亿卢比的政策持有人和后续基金流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