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7月5日提交的第一次预算中,财政部长提出了一类纳税人所支付的所得税的15%至25%的附加费,包括辛格,印度教徒的家庭,杀人组织协会或杀戮组织(无论是注册还是没有)或每一个未指明的人为法司人,收入在2-5亿卢比范围内。同样,建议附加费增加到20世纪9-20财政年度超过5亿卢比的纳税人的15%到37%。这被吹捧为“超级富人”税。

2019年读取附表三的财务条例草案(第2号),其中包含2019 - 20年财政年度支付预付款的支付税率,反映了拟议的附加费增加也适用于短期资本收益或股票交易所股票的长期资本收益分别在1961年(IT法案)的第111A和112A条下,以15%和10%的优惠率征收税率。无论它们是国内投资者还是外国,此类纳税人都有附加费增加了附加费。

SenseX和Nifty在上周宣布预算条款的宣布遭到殴打的方式,显而易见的是,由于拟议的变化的规模,投资者界已经很难受到击中。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类别纳税人历史征税的方式没有差异。即使在最近修订附加费之前,落在上面的外国信托的收益也受到高达15%的附加费,而外国公司的最高附加费仅限于5%。因此,说被组织为信任的外国资金被挑选出来,因此是不正确的。事实上,只有在公司的情况下,对于税收税率而言,作为适用于适用于国内公司或除国内公司以外的公司的税率,也是历史不同的税率。根据司法管辖区,大多数企业的利润首先在企业一级遭受双重税,并在分销利润作为PIDENDS的第二税。另一方面,如果此类利润起初已征税,则签约,信任,人的协会不必纳税分配利润。

一份媒体报道表明,大约40%的FPI被组织为信托,并将受到拟议变更的影响。提出的论点是,如果外国信托不希望与辛勤税一起征税,他们应该组成一家公司和任何投资,不得遭受高额收费率。SEBI“2014年FPI条例”征收,慈善社会,慈善信托,基金会,企业机构,信托,辛勤金和家庭办公室等各类投资者,他们可以注册为FPI。公共养老基金和大学机构等一些投资者受严格的当地法律管辖。

其他外国信托也受到信托契约的规定的管辖,可能无法对投资结构进行任何修正,以寻求与作为公司组织的外国投资者的税率降低。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其中一些外国信托通常是向市场承诺市场的投资者,在基础设施部门的低波动性股票上提供规律的产量,因此在寻求发展基础设施的投资时,对印度经济进行重要意义。如果我们打算吸引来自原籍国的国外资金的长期稳定基金,可能会对这一大型政府的外国信托进行了例外,以便投资更长的术语。

这已成功尝试过去的视频征税的外国机构投资者(FII)的特殊规定。然而,由于引入证券交易税,这些损失了相关性,从而降低了在股票交易所销售股份上获得的收益的税率。FM可能会从过去采取暗示,为这些投资者重新创建优惠基础。

Kumarmanglam Vijay是合作伙伴,J Sagar Associates。表达的观点是个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