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绑定的德湾住房金融有限公司今天表示,由于抵押贷款人的决议草案计划,其债权人不必在主要曝光方面就任何理发。

在今天早上的监管申请中,DHFL表示,今天的决议计划特别委员会继续记录本公司与委员会及其财务顾问(Ernst&Young)协商制定的决议草案计划。由DHFL制定的特别委员会在复兴计划上致力于复兴计划,已批准向贷方提交该计划,然后预计在决议计划最终确定之前要考虑提案。

根据DHFL的说法,该决议草案计划具有四种突出特征。一,任何债权人都没有主要发型。二,该计划提出了解决对准资产负债不匹配问题的步骤。三,它还设想暂停呼吸偿还各种债权人,最后,它将寻求银行/国家房地产银行(NHB)的资金,以开始其零售资金活动。

CNBC-TV18提前报告了决议计划的轮廓草案。靠近DHFL的消息来源向CNBC-TV18表示,抵押贷款人将提出9月25日作为执行该决议计划的长期日子,这将涉及新的股权,债务转换,重组,一些暂停和新鲜的混合信贷额度。消息来源表明,要重新启动其零售贷款业务,DHFL将每月寻求每月1,200-1,500卢比,贷款人至少为期一年,这将在以后的日期通过证券化偿还。

然而,DHFL决议的重要部分仍然是与私募股权球员的交易扣留,以提高新的股权,并将急需的现金带入公司。7月22日,DHFL表示,它已收到非绑定指示性术语表作为企业重组计划的一部分。DHFL今天概述的决议提案没有提及拟议的股权销售协议的进展情况。

随着DHFL向贷方提交其解决方案,银行将很快召开根据债权人协议的关键利益攸关方会议,以审议最终轮廓,该消息来源补充说。

印度国家银行为DHFL曝光了约10,000亿卢比,是公司最大的金融债权人。其他贷款人包括印度联合银行,印度银行,印度央行,安德拉银行,加拿大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和公司银行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