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hi的权力走廊总是通过官僚机构重组,因为禁区,记者和政策胜过Dopter办公室备忘录,详细说明了新的帖子,并分享了为什么有人获得或失去梅花张贴的八卦。

但周三晚上的顶级官员驳回,其中24个新的帖子被任命委员会批准,由纳伦德拉·莫迪总理领导,一个名字站出来 - Subhash Chandra Garg - 谁是经济事务部的顶级官员。Garg是在财务部的五个同行中成为最高的资金,都有财政部长的指定。

事实上,这是第二次财政部长被修改政府删除。第一个例子是Arvind Mayaram的arvind Mayaram于2014年10月被送往旅游部作为秘书,然后在两周内转移到少数民族事务部。

虽然Mayaram的粗暴转变归功于许多人对UPA制度的近距离归功于UPA制度,但作为电力秘书的预约,作为电力秘书作为一个从蓝色到北块观察员的博尔特。

这是因为Garg被视为团队修正的紧密信心 - 在与PMO密切协调中准备了三次预算。作为财政部长,他指导了Modi政府第二个任期的第一批预算,该预算在不到一个月前呈现。

在达到预算的情况下,Garg被呼吁参加一些最紧迫的经济政策问题。作为通过经济资本框架(ECF)转移RBI超级资本转让RBI超级资金的Bimal Jalan小组的成员,他提交了一个不同意的注意事项,要求一次性转移央行资金。

这是Garg,他已经启动了对ECF的讨论,并且在他的任期期间,RBI开始向中央政府支付临时过度的秘书。

此外,作为经济部主管,Garg据理解为有一个外币借款的案件 - 该提案于7月5日在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的少年预算讲话中找到了一份提议。这项提案在鸽子中扔了猫,因为许多顶级经济学家养了红旗。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一些建议政府的经济专家对核心经济政策正在制定的方式批评。上周,PMEAC成员Rathin Roy告诉CNBC-TV18的SAPNA DA118,“印度正在盯着沉默的财政危机”。罗伊是一个经济学家团队的一部分,建议下午提出这些评论,即使预算2019年估计印度的支出和收入的财政赤字差异 - 3.3%的GDP,这一基点低于预测。

Garg的任期也在大多数经济率下降的需求。虽然客运和商业车辆销售在包括2019-20财政年度第一季度的几年销量近二十年的销量,但FMCG销售额在4月至6月期间录制了第二季度最差的季度。自预算的介绍以来,印度股票市场估值损失了10.3万亿卢比。

在撰写本副本时,据了解,在转向权力事工后,Garg可能会从服务后寻求自愿退休。

如果他继续在服务中,Garg将有他的消防部门的份额。首先,他必须确保各国及时支付给发电公司,没有加载调度中心 - 中央政府操作的监视器 - 将为违约状态提供电源。此外,Garg还将必须刺激国家首都,以遵守较低财政和技术损失的Uday目标。

新的经济事务秘书Atanu Chakraborty的首要任务将是提高市场情绪,自2019年预算以来已经采取了殴打。由于他的任职,担任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长以来,自2018年5月及2002年1月至2007年1月至2007年3月的开支部的早期阶段,Chakraborty熟悉北块走廊的曲折。

他的同事来自Gujarat,记得他是Suave,精致的'Bhadralook'(Gentleman),他是财务事宜的小牛。Chakraborty的专业知识肯定会随着近期看到的一些最具挑战性的财政政策问题而派上用场。首先,将导航NBFC危机和出现的流动性紧缩。其次,将财政路线图作为第15财务委员会报告的前兆,于11月到期。第三,处理迄今为止截止日期的双巨头巨山面板建议,并在不同意的背景下实施,他的前任Garg已经提出。

看看Chakraborty如何处理关于君主债券的提案,这也会有趣,根据Garg,这可能是政府借款日历的下半年的一部分。

虽然他杂耍了以上所有,但Chakraborty也必须为预算准备2020年。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新的DEA秘书将不得不维持和培养与中央银行的沟通方式以及市场监管机构;请记住,预算建议将股权限制从25%提高到35%。

另一个古吉拉特干部官员,负责批判的经济部是Guruprasad Mohapatra,他返回Udyog Bhawan担任促进工业和内部贸易司秘书长(DPIIT)。在他早期的任期中,Mohapatra在商业部门的特殊经济区处理问题。作为DPIIT的负责人,Mohapatra将不得不在电子商务之类的问题上击中地面 - 这是一项政策在制定中。此外,他还必须为印度的第三个产业政策提供塑造,这是过去几年的绘图板。如果这还不够,古吉拉特干部官员也将不得不领导对外国直接投资规范的改革 - 这在预算讲话中被提到是一个重要的待办事项项目。

获得最珍贵的投资组合的官员是权力秘书AK Bhalla - 属于Assam Cadre。他将加入家庭部作为OSD,8月底,从Rajiv Gauba接管印度的秘书。在其他内部安全问题中,家庭部长阿米特沙拉将寻求在东北部门使用Bhalla的经验,以应对法律和订单情况等国家登记册的法律和订单情况,以及寻找永久性解决纳卡叛乱的解决方案问题。

Anshu Sharma和Sapna Das的其他报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