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秘书Ajay Bhushan Pandey周二表示,不公平地说,商品和服务税(GST)负责该国当前的经济放缓。Pandey说:“Pandey在接受CNBC-TV18的采访中,”GST给予了良好的增长,直到两个月回到两个月,并将其价格低得多,而且我乐观地将继续这样做。“

根据Pandey,GST收藏将从下个月(11月)接收,“GST系列反映了经济如何与集合效率和执法进行。”

编辑摘录:

高级经济政策专家最近归咎于当前经济放缓的商品和服务税(GST)。你的评论?

A:它已经达到了三年,是最大的间接税制改革,17税和24个欧洲央会合并为一项税收。如果您在前两年中看到收入超过20多个国家的收入增长,则为14%。即,当GST的初始速率远低于GST制度中存在的速率并且随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该速率进一步合理化。到目前为止旅程中,许多费率进一步降低,导致每年减少超过1万卢比的收入。

因此,如果20个州的速度更大,则可能会使复制的年收入增长为14%,更加普遍,即表示GST是对目前的经济放缓仅对过去两个月的GST系列负责,这是不公平的当该国的主要部分面临严重的洪水时,也是如此。GST给出了良好的增长,直到两个月的中心,并将其速度低得多,我乐观地将继续这样做。

您对政府可能进入的论点的意见,以获得其收入要求的费率?在某些情况下,政府可能会争辩说,衡量率衡量倒置税率结构的影响?

A:我们最近组建了一个官员委员会,以拥有整体观点。委员会会举行,它将讨论各种建议,包括行业所作的建议。在此时的时间内,在未见委员会委员会委员会的建议或投入税收抵免的建议是过早的。一旦我们收到委员会的建议,我们将把它们带到GST委员会,这将对它提出意见。

下一个GST理事会会议何时安排?

A:我们举行的最后一个GST会议是9月。会议必须每三个月举行一次。一旦审查了官员委员会的建议,那么这些就在GST委员会最早的日期之前将被置于GST委员会之前。

您对目前GST补偿CESS KITTY的大小的评论?GST委员会在上次会议上通知,赔偿碳筛篮中可用的资金弥补国家增长14%的人还不够?

A:由于GST委员会是决定将在哪个项目上征收多少抵押品的主管当局,理事会将审议赔偿CESS KITTY的当前立场。在最后一届GST委员会,我们已经向安理会成员提供了有关薪酬CESS KITTY的资金。委员会将对如何履行国家的赔偿要求,如果资金不够,中央政府不能认为或自己讨论这一点。

有关贸发会议委员会是否有授权,以提出对利率合理化的建议?

A:官员委员会的范围非常宽。如果他们想要的话,他们也可以提出对率的建议。拥有本委员会的整个想法是让军官用开放的思想讨论各种问题。如果委员会希望他们能够就GST的任何方面提出建议。

鉴于糟糕的GST收集可能还有两个月内容持续持续这一事实,政府计划如何满足每年的GST收入目标?

A:5月和6月,GST系列非常健康。只在过去两个月中,它一直在下方。在这两个月里,我们还看到了几个部门,如水泥,汽车和钢,没有良好。在进口方面,收藏率下降。洪水影响洪水影响严重影响了该国大型地区的经济活动。现在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观看收入表现,只有这样,我们将能够进行公平的评估。我现在不想对表现进行任何意见。我希望收藏将从下个月接送。GST系列反映了经济如何与集合效率和执法进行。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两个参数的进展情况。

您对包括航空涡轮燃料(ATF)和GST范围内的天然气等石油产品的看法?

A:此事较早地置于GST委员会之前。但是,它延迟了在GST的范围内纳入ATF和天然气。如果对GST委员会的新正式参考,可能再次考虑并讨论。

谈到公司税削减宣布,据了解,并非很多公司都敦促转向新制度。到目前为止的回复是什么?有多少公司对政府表示兴趣转向新费率?

A:由于豁免,只有一些公司的利益较低,因此对那些转向新费率可能并不有益。但是,有大量公司希望转移到新的利率。在公告之后,响应在宣布是一个明确的迹象之后,这是一个很多企业纳税人希望转移并承担新的企业税率的利益。谈到数字时,公司不应该回到政府通知转变。只有在接收到预付税的下一部分时,政府才能知道,政府将研究有多少公司根据新费率或在其返回申请期间提交提前税,这将仅发生在明年。

有一项提议,政府现在可以根据工作队报告的建议来降低个人所得税税率。我们在哪里?我们多久能看到这个?

A:作为实践问题,与税率相关的所有所得税政策决定仅在预算时占用。只有在例外情况下,我们看到了一个决定,就像近期的企业税都在预算之前。任何税务决定都必须遵守中心和各国作为所得税收集的一部分的收入要求也转向国家。

政府已通过特遣部队委员会提出了一份关于简化直接税务立法的报告。我们在哪里以及政府将如何发表报告?是否有计划与工作队给出的法案草案取代所得税法案?

A:本报告正在审议。我们的部门已经非常认真地研究了它。预算将是考虑工作队提出的建议和建议的正确时间。这不是调整一个或两个政策变化的问题,它是为了简化I-T行为的目的。需要研究它的全面含义 - 过渡将如何发生转型,过渡期会如何,政府如何处理出牙麻烦等等。所有这些都需要在整体中可以看到,政府必须采取校准的观点在上面。

据了解,政府一直在努力在遵守方面的一段时间内工作,但纳税人似乎继续说它没有宽松,但合规性正在成为一个负担。你的评论?

A:就收入部门而言,重点是缓解和改善直接和间接税的合规以及检查假索赔和消失的措施。在Pre-GST时代,有495种形式,应该在GST下每年每年只有14-15份。现在在GST中,我们没有检查职位,没有八角,没有检查员RAJ,没有消费门通过,没有入口点。现在,一个是除了单一的回报之外只会提交几种形式。超过一亿卢比人申请他们的纳税申报表每月,并在返回归档本身的最后一天超过25万卢比退货。我们每个月都有一个万亿卢比的收入。鉴于这种幅度,绝对会有一些地区会有麻烦,改善是一种连续和一致的过程。政府正在努力。

在直接税收的情况下,我们也在宽松遵守情况。政府正在努力通过金融交易的陈述获取信息并将所有信息联系在一起,其中预先填写的退货将有助于点击按钮,她/他不必在获得共同资金​​获得税务证书后不得不运行,银行等披露。在预先填写的返回中,您应该只提供缺少的信息。因此,纳税人归还返回的同时必须仅努力。早些时候,还需要数字签名。但现在,在Aadhaar身份验证,即使是不需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