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将于8月16日举行会议,讨论政府拟议的海外主权债券提供计划,在批评该计划的批评中,彭博会引用熟悉此事的人。

自从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宣布于7月5日宣布,以5月5日,前RBI州长和经济学家们遭到了涉及外币债务的风险。Raghuram Rajan表示,该计划非常危险,没有真正的好处。

路透社上周报道称,总理的办公室已经试图审查了他自己党盟国提出了关于该计划的疑虑。然而,Sitharaman否认了报告称,她被要求在对经济时期进行面试中审查提供计划。

彭博还补充说,在财政部官员突然转移后,该计划受到混乱的影响。

上周政府任命前金融秘书次赤核·加格格被转移到权力部。Garg捍卫了该计划,称主权债券提案具有巨大的益处风险有限。他还补充说,他没有听到北块内对主权债券计划的任何批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