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集团基础设施租赁与金融服务(IL&FS)已告知国家公司法庭法庭(NCLT),违反了国家公司法律上诉法庭(NCLAT)令,在过去八个月内借鉴了大约759亿卢比以进行偿还他们的会费,否则强制债权人行动。

根据对NCLT的第五次进度报告,该公司表示,银行和金融机构“行动”行动会影响其作为“持续关注”的努力。

“违反了2018年10月的NCLAT令,一些银行和金融机构一直在借授权,并从本集团向相关债务义务借鉴”琥珀“和”红色“分类的账目。实体,“IL&FS在其最新进度报告中表示。

更新说,关于贷方贷款人提供给IL&FS集团实体的现金信贷设施,一些银行和金融机构甚至甚至通过每月借记相关集团公司的目前的账目,甚至在每月借鉴时,该更新说。

“如果IL&FS集团的债权人继续采取此类行动,那么这些公司的”持续关注“的地位将受到影响,导致业务的破坏和随之而来的价值恶化,”该公司告诉NCLT。

该报告称,在8月8日的NCLAT和上诉法庭之前,已将IL和FS集团实体的账户的汽车借记要求政府和IL&FS将其提交通知并将其视为“藐视法庭”。

还阅读:德国裸露的IL&FS Cabal Modus Operani为7,400卢比抢劫和脚踏舞

根据成本削减措施,该公司表示,新董事会已达到2018-19财政年度营业费用减少约26.22%的目标,如第四个进度报告所规定的约26.22%。

该报告称,新董事会已经减少了32%的经营费用,并通过办公空间管理,审查经营实践和行政费用的重大贡献,审查了60%的审查。

此外,进度报告显示,由于IL&FS由于财务混乱而无法满足其偿还义务,政府还在IL&FS“贷款”上发布的担保下付款。

政府还保障了肯特的5400万欧元贷款。在政府从CFI支付0.732亿欧元后,肯定3月份肯定肯塔基州的优秀额度为916万欧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