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时尚零售商H&M周五表示,它正在暂停巴西的皮革购买,以确保它不支持牛种植可能导致亚马逊雨林中的火灾。

基于斯德哥尔摩的公司的举动遵循Vans和Timberland鞋制造商的类似决定。一些国际投资者还试图对巴西政府的压力施加压力,这被视为在保护雨林的方法中被视为太宽松了。

Hennes&Mauritz AB表示,从巴西的皮革暂时禁止将留在“直到有可靠的保证”之前,皮革在亚马逊的环境危害没有贡献。“

该举动可能更多的是消息,而不是业务影响,因为H&M从欧洲从肉类行业那里得到绝大多数皮革,只有来自巴西的一小部分。该公司拒绝提供PS。

2017年,低于H&M系列衣服的1%由皮革制成,用合成皮革制品5倍,如真正的皮革。本集团已经远离使用源自动物的材料。

上周,VF公司,斯蒂姆兰德,货车和其他几家鞋和服装品牌的所有者表示,由于热带火灾,它也停止了巴西购买皮革。

VF公司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vf Corp表示,它赢得了“T购买皮革并从巴西供应商藏起,直到它确信材料”对该国的环境损害有贡献。“VF表示,5%的皮革它购买其产品来自巴西。

亚马逊的当前火灾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人们清除森林的牛牧场和作物。大约60%的亚马逊雨林在巴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