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周四谷歌将“删除中国应用程序”删除“删除中国应用”后,它最近暂停了一些应用程序,以违反其禁止申请鼓励用户删除其他应用程序的政策。

谷歌表示,最近的App Removals在印度接受了特别关注,并且它希望澄清其行为。然而,它没有命名“删除中国应用”和“米特米特”,其在斯托普州的戏剧中的删除抓住了在印度 - 中国边境紧张局势背景下的国家。

“删除中国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从他们的Android智能手机中删除中国游戏和其他软件,而Mitron应用程序被吹捧为中国的Tiktok印度替代品。

澄清谷歌行动背后的理由,Android和Google Play副总统阿特尔萨姆说,当允许应用专门针对其他应用程序时,它可能导致谷歌认为不是其开发人员社区的最佳利益的行为消费者。

“这是一个长期的规则,旨在确保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设计和创新成功的健康,竞争性环境......我们在过去始终如一地区的许多国家在许多国家实施了这一政策 - 就像我们在这里一样,”他在博客中说。

Samat强调,Google Play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和安全的体验,同时也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构建可持续业务所需的平台和工具。

“我们最近暂停了许多应用程序,违反了我们不允许鼓励或激励用户删除或禁用第三方应用或修改设备设置或功能的应用程序的策略,除非是可验证安全服务的一部分,”他说。

Samat说,本周早些时候,一项视频应用程序被删除了一些技术政策违规行为。

“我们有一个既定的与开发人员合作的过程,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重新提交他们的应用程序。我们给出了这方面的一些指导,一旦他们讨论了这个问题,该应用程序就可以追求比赛,“他补充说。

这两个应用程序 - Mitron和删除中国应用 - 在从谷歌的播放商店删除之前在印度绘制了数百万下载。

Mitron应用程序有超过500万个下载。由于安全问题可能已被删除。它的所有者Shibank Agarwal是Iit Roorkee的学生,被认为从巴基斯坦编码公司,QBoxus撰写了应用程序的源代码,并将应用程序重新连接到Mitron并在印度推出它。

巴基斯坦版本称为标题。删除中国应用已成为在印度谷歌的移动应用商店上的最高趋势应用程序,自5月下旬以来超过500万下载。

它帮助用户识别手机上安装的应用程序的原产国,突出显示中文并建议删除的步骤。一旦删除,一条消息突然说,“你很棒,没有中国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创新者和教育家Sonam Wangchuk呼吁印第安人抵制印第安人,因为中国军队在拉达克地区印度边境的侵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