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公共部门银行(PSBS)就像印度州银行(SBI)和东方商务银行(OBC)计划向员工提供节日礼物。

这两家银行已宣布糖果/干果/巧克力的排灯节礼品,价值1000卢比。

这两家银行的主管当局已发出指示,以便在节日前进入排名汇率礼品,而现金不应作为礼物代替甜食/干果/巧克力。

SBI指示,支出将被扣除到各个办事处的账目,然后拨出2019 - 20年的工作人员福利基金,如果和在分配时。

OBC“人力资源开发总经理催眠牛萨哈萨哈,致通往所有分支机构和其他办事处的沟通,引用了2019 - 20年第二季度银行的资金绩效。

OBC已发布净利润为126亿卢比,登录同比增长23.53%。营业利润也增加了20.99%至1,176亿卢比。

这封信还表示,资本充足率和银行的资产质量也有所改善,所有这些都发生在员工成员的致力下。

OBC信称,排排灯节礼品所产生的费用将被扣除给收费(员工福利)。

虽然这是SBI的一名官员协会领导人首次发给欧博利的员工第一次,但是,SBI的一名官员协会告诉IANS,这是银行计划向其工作人员提供节日礼物的第二年的第二年。

当询问非印度员工是否有一个选择在以后的日期利用礼物时,例如在圣诞节期间将其申请提供它,SBI Union官员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对于员工基地的SBI约为257,000,距离排灯节礼品的历史约为25.7亿卢比。

一名联盟官员质疑唯一在排灯节期间给礼物的逻辑,这也被政府银行在那里有属于各种信仰的员工。

在这方面,DMK发言人和议会TKS elangovan的成员告诉IANS:“这些银行由印度政府拥有,不同宗教的工作。员工应选择选择他将接受礼物的节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