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周五表示,十几岁的女孩展示与社交媒体使用相关的抑郁症状的可能性是表现出与社交媒体使用相关的抑郁症状的两倍

在一项研究中分析来自英国近11,000名年轻人的数据,研究人员发现,14岁的女孩是社交媒体的较重用户,其中五分之二在每天使用它超过三小时,而第五个男孩们。

该研究还发现,12%的轻型社交媒体用户和38%的沉重社交媒体用户(每天五小时数)显示出具有更严重的抑郁症的迹象。

当研究人员看着潜在的流程可能与社交媒体使用和抑郁症相关联时,他们发现40%的女孩和25%的男孩有在线骚扰或网络欺凌的经验。睡眠中断睡眠于40%的女孩与28%的男孩相比。焦虑和睡眠不良都与抑郁症有关。

研究人员发现,女孩在社交媒体使用和担心身体形象,自尊和外表时,女孩也更受影响,但这里与男孩的差距较小。

伦敦大学学院教授yvonnekelly,伦敦流行病学与医疗保健研究所,谁共同领导了研究,敦促父母和政策制定者记录其结果。

“这些调查结果与现行政策制定高度相关的关于安全使用社交媒体的指导方针,并呼吁行业更加紧密地规范年轻人的社交媒体使用时间,”她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说家人也可能“想要在社交媒体上反思,以便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并考虑对卧室里有移动设备的青少年的限制。

该研究由英国经济和社会研究委员会(ESRC)提供资金,周五在杂科医学杂志医学刊中在线公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