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kay全球金融服务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是银行的资产质量困境可能会继续。

在是银行上周报告了一系列薄弱的结果,该报告称,该公司需要“常规资本剂量茁壮成长”。

eMkay表示,是银行新鲜的NPA“是Sky-High率为590亿卢比”,并补充说,银行的“目前在零售中的侵略而没有适当的风险管理系统可能存在风险”。

然而,它还指出,“重金注入,如果有的话,可以缓解资本前台的当前压力,但不减的应力流动将保持P / L出血并呼叫投资者的长期稀释风险”。

该报告进一步说,进入的资本“可能有助于生存,但银行需要更多地茁壮成长”。

是的银行在交换申请中表示,该银行已获得多国外外国以及国内私募股权和战略投资者的强烈兴趣。

贷款人表示,通过新的股票和条件以及银行的董事会和股东“批准,它现在已经通过新的股票股票投资获得了全球投资者的投资12亿美元投资的约束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