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银行(SBI)已宣布与买方保障(RBBG)计划宣布住宅建设者融资,以便在经济上维护家庭买家。.

讨论了SBI主席Rajnish Kumar的重要性和目的,“当他们想要投资建设项目时,家庭买家在家庭买家中有巨大的关注。无论如何,我们都向项目提供资金,因此该银行正在接受项目风险。每当我们在任何项目中提供任何公寓的房屋贷款时,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将进行尽职调查水平将要高得多,“他说。

他还指出,该计划是银行的脑力。“这绝对是SBI的想法。”

他进一步说,如果购房者没有符合其他贷方的信用标准和借款,那么SBI将不会向他们发出保证,但不会限制任何限制。“他们可以从他们选择的任何银行获取贷款,但这保证我们只向那些将从美国带回家的人,”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补充道。

目前,该银行已签署了一个谅解备忘录,为三个项目签署了一个Sunteck Realty,并在项目获得批准之前补充说,这些项目的尽职调查将进行。

他说,银行在新的金融计划宣布后,该银行正在收到巨大的兴趣。“每个人都希望这个计划为他们的城市推出,”Kumar说。

“就借款人而言,房屋贷款利率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就担保费而言,我们将为建设者收取费用者,“Kumar进一步澄清。

“这是所有三个的双赢的局面 - 家庭买家,建造者和银行,”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