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triya Janata Dal(RJD)缺少其族长Lalu Prasad,该Patriarch Lalu Prasad于11月30日之前在饲料诈骗之后被定罪之后,从雷杰德拉医学科学研究所(RIMS)牧场恢复了各种疾病。 jharkhand州的初始年份从比哈尔队雕刻出来,rjd曾经是估计的力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影响逐渐消散。

这一次,它正在与Jharkhand Mukti Morcha(JMM)和国会建立联盟。RJD在七个选区的候选人身上 - Hussainabad,Chatra,Chhatarpur,Koderma,Barkatha,Deoghar和Godda。

党在最后一次大会选举中造成了空白,尽管它的五个领导人在2009年的选举中向Vidhan Sabha进行了选举。

RJD的许多国家领导人要么已经抛弃了派对或加入了其他政治服装,包括前州主席Annapurna Devi,他在选举之前加入了BJP。

Abhay Singh,当前的RJD总裁Jharkhand说,“是的,我们想念Lalu Prasad。没有人可以占据他的位置。但我们在至少五个选区中提出了强有力的候选人,我们希望重复2009年的绩效。“

但rjd在这次选举中将其所有可能的可能掌握在国家政治中立足。RJD Supremo Lalu Prasad似乎已经要求将党领导人在Jharkhand大会民意调查中宣传。

该党还发布了一份40个星级运动员的贾克拉姆民意调查,包括拉鲁的家庭成员的名称,但派对领导人表示,Lalu Prasad是Lalu Prasad,派对领导人表示缺席。

Jharkhand将在五个阶段投票,11月30日和12月20日的第一个阶段投票。结果将于12月23日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