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的新一轮的资金注入到Paytm的One97通信将带来自己的一套条件,报告经济时报,加入,软银行愿景基金规定,公司应在五年内公开。

“SoftBank终于签署了这些文件来投资新一轮的资金,但在条件下,”一份来源被引用在报告中的说法。此外,如果IPO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实现,媒体将告诉媒体,SoftBank将有权向竞争对手公司出售其股份。

该报告称,该报告称,由于最新的融资回合可能会看到美国资产经理T Rowe Price,除了来自各种现有支持者的输注,还在One97中投资于197美元的价格。

该集团报告称,当Paytm面临着艰难的竞争和安装损失的挑战时,一直在努力吸引资金的严重努力。

另一方面,SoftBank也有自己的麻烦。Masayoshi Son-LED集团在过去两年中看到其许多投资导致大型财务失败。在拙劣的韦沃计划之后,他们对基于技术的初创公司的投资尤其受到审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