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纪人对公共部门银行(PSBS)的令人疑问提出了怀疑的令人厌恶的令人口醉的令人口友,以便在联合柜在星期三批准的“部分信用担保计划”的批准变更后购买较低的汇总资产,允许他们从非银行金融金融金融中购买BBB +或更高额定资产公司(NBFCS)和住房金融公司(HFC)。

该计划于2019-20预算中由金融部长Nirmala Sitharaman介绍。根据该计划,允许早期的PSB仅购买这些公司的AA级资产。

PSB已获得一次性两年的第一亏损保证高达10%,以便从经济上的NBFC购买高额贷款池,总汇总10,000亿卢比。

该计划现在将涵盖2018年8月1日之前的一年期间可能已经滑入SMA-0类别的NBFCS / HFC,资产池评定为“BBB +”或更高版本。

“政府提供的一次性部分信贷担保窗口将持续到2020年6月30日,或者迄今为止购买1,00,000亿卢比资产的日期,以至于,以较早者为准,”发出的声明由政府。

它说,财政部可能会将该计划的有效性扩展到三个月,考虑到其进展。

为了解决临时流动性或现金流量不匹配问题而导致它的积极步骤,经纪人也对PSBS的怀疑率提升了令人口复齐的“购买较低的资产池。

早些时候,分析师提出了令人担忧的是,更好的质量池已经向银行销售,缺乏符合AA评级要求的游泳池。

“在这种情况下,可寻址池基础的扩展是一个积极的。也就是说,尽管部分信用担保,我们仍然持怀疑态度“愿意购买BBB +额定池。此外,只有一些更大的SOE银行viz。印度国民银行或巴索达银行有必要的技能来评估贷款池,我们认为,“全球经纪杰基耶斯在一份纸条中说。

Morgan Stanley表示,银行为某些NBFC或HFC提供信贷供应的案件反映了非常有意识的风险管理决策。

“这是一个很好的一步,在我们看来,但它会增加PSU银行的”来自NBFCS / HFC的贷款的风险偏好,这是对其资产质量的信任赤字的信任赤字,因此提供资金限制。我们认为,这种结果是可能的,但实现它并不容易,“摩根士丹利说。

该经纪人还表示,自2018年10月以来,银行对NBFC的资产负债表贷款额为27%(NBFC的信贷额度最初的大幅缩减),银行已积极购买贷款资产。

“事实上,银行从这些NBFCS / HFC(符合其信用规范)购买了大量的零售贷款池。除此之外,它可能不是一个容易决定为部分信用担保(10%)购买更多池,并在有限的时期(两年),“摩根士丹利补充道。

信用瑞士说,认为NBFCS之间的批发债务市场差异化并未缓解。

“长期资金仍然很大程度上可以选择少数NBFC。瑞士信贷表示,有限的余量为PSU银行的NBFC曝光率增加。“

经纪人表示,它更喜欢零售的NBFC,如HDFC,M&M金融,Cholamandalam投资和金融公司和LIC住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