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监管和发展管理局(Irdai)建议所有普通保险公司任务在续签其摩托保险政策时授权车主提供有效的污染,以便在其摩托保险政策时提供有效的污染。监管机构表示,保险公司应确保印度最高法院的方向,该保险公司不得更新任何电机政策,直到车主提供有效的PUC证书,严格遵循德里国家首都地区的遵守情况(德里 - NCR)。

“中央污染管制委员会(CPCB)提出了关于印度最高法院方向的遵守情况的担忧(德里 - NCR)。请确保在德里(德里 - NCR)的国家首都地区特别关注遵守印度的最高法院的方向,“Irdai在所有CEO和CMDS一般保险公司的通函中表示,特别关注遵守德里国家首都)。

监管机构表示,如果车辆的PUC证书的有效期已过期,保险公司将不会涵盖任何损害赔偿金,并补充说污染许可对所有索赔至关重要。

PUC证书检查从车辆通过的排放是否符合印度所有类型的机动车所固定的污染控制标准。

“在成功通过测试后,车主被授予PUC证书。PUC证书确保车辆的排放对环境没有危害,“Sajja Praveen Chowdary,Head-Motor保险,PlictinBazaar解释道。

新车不需要在最初的一年中完成他们的PUC检查,但在完成1年后,他们的车辆也需要有一个有效的PUC证书。通常,PUC证书有效期为6个月,但有时也可以提供1年的有效性的PUC。

据Dhirendra Mahyavanshi称,联合创始人,Turtlemint-An Insuretech公司 - 这是一个非常欢迎的举动,以便在控制下保持空气污染。

“在印度,大约50%的车辆占地面积。现在,通过PUC证书,它将增加并发症,并在续约时需要更多的文件。因此,肯定会有初始打嗝,但一旦整个过程被简化,就会更容易处理相同的方式,“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