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信用纪律,储备银行周四禁止银行从开幕式账户,为获得现金信贷或透支设施的客户,强调在这方面有“需要纪律”。

在通知中,中央银行表示,而不是开设新的经常账户,所有交易都应通过现金信贷(CC)或透支(OD)账户进行路由。

但是,RBI未指定启动此类移动的确切原因。可以注意到,在最近欺诈的情况下,如超过4,000亿卢比的PMC合作银行骗局,发现多个账户被打开。

官员们在知道该移动将避免蒙蔽系统,减少盲点,最终会导致存款人的钱。

周四,RBI总督Shaktikanta DAS表示,“需要采取适当措施加强信贷纪律”,并表示借款人通过使用多个账户发出的担忧,该借款人要求通过借款人进行维护需要保护这些账户的保障措施来自多个银行的信用设施。

RBI表示,陈述银行有“需要纪律的纪律”,“RBI表示,”不得以现金信贷(CC)/透支(OD)形式利用信用设施的客户开设经常账户从银行系统和所有交易应通过CC / OD帐户进行路由。

“银行不应通过当前账户从术语贷款中路由抽取。由于贷款符合特定目的,因此该资金应直接汇报货物和服务供应商。如果借款人拥有CC / OD帐户,则应通过CC / OD帐户来路由借款人的费用,如果借款人拥有CC / OD帐户,则应通过CC / OD帐户。

还可以指出的是,有一个项目可以为每个实体的银行需求提供单一的客户ID,这将有助于监测,但相同的是不完全到位。

如果客户打开多个账户并且没有监测最终使用资金,则可能通过不同的帐户从同一银行绘制资金来沉迷于恶意的可能性。还有可能用于偿还第一个信用设施并继续使用相同的Modus Operandi,这可能导致更广泛的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