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A报告说,微金融机构(MFIS)的收集效率见证了锁定限制后6月的改进。

它所述锁定限制的放松使国内MFI能够重新建立他们的联系,并说服大量借款人开始支付其分期付款,因为它对它们具有成本效益。

这导致6月2020年6月的收集效率优于预期的21项MFIS样本,构成了大约70%的行业(除小额金融银行除外)。

“特别是大多数MFI,特别是在农村地区存在达到大量的MFI,那么在2020年6月2020年6月2020年6月的收集效率提高了40-70%,而评级机构的累计收集效率低于10%在报告中说。

ICRA进一步表示,根据与行业参与者的讨论,从事农业,乳制品和联合服务的农村地区的借款人比来自其他行业的借款人更好地表现出来。

该报告所述,21项MFI的分析表明,大多数MFIS的资产负债表的流动性并不足以在2020年6月至9月期间履行其债务维修义务和经营支出。

“出于21个实体的ICRA样本,16次有不到一次的资产负债表流动性涵盖,持续时间为6月至9月20日期,其中大多数(11个实体)处于”BBB“及以下评级类别中,”代理商副总裁(金融部门评级)Sachin Sachdeva说。

然而,未提交的批准线条的存在和对借款的部分暂停的期望提高和期望导致流动性覆盖(调整后)的改善,并将短缺转化为盈余,除了几个实体,除了几个实体。

Sachdeva补充说,随着剩下的目标长期回购行动(TLTRO)资金将在2020年7月底将投资,预计将进一步改进。

报告称,除了提高流动性,MFI正在采取措施提高其营业利润。

MFI专注于通过租赁重新谈判/分支机构,薪酬削减,奖励减少和/或裁员合理地合理成本结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