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治网讯(通讯员 李宝 赵明)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集中封闭警营文化生活,缓解民辅警防疫工作压力,日前,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看守所举行象棋排位赛,看守所教导员范景华任排位比赛裁判员。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看守所组织象棋比赛舒缓心理压力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看守所组织象棋比赛舒缓心理压力

此次排位赛得到了局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体封闭管理区民警、辅警积极踊跃参加,赛场上老、中、青选手们先后兵来将挡,针锋相对,见招拆招,十分激烈,比赛由“外围赛、淘汰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五个回合,赢着晋级,输者淘汰,经过选手们一天的精彩博弈,最终青年团员辅警丁铭阳荣获排位赛“第一名”获得奖励水杯、证书。比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防疫和本职工作的同时,今后要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德,让其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

[编辑:李春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